↑原本已經要離開了,聽說有旋轉木馬,趕緊冒著被蚊子叮成豬頭的風險,再回去一次!













↑原來是幼兒版的旋轉木馬。結果網友說還有真正大型的木馬在另一頭,我想已經從台南回到台中的我,

除了搥桌和揍枕頭,我還能做些什麼???














↑當時我是帶著幸福的微笑揚場而去的。(這張是低調的重曝。)














↑孤單的控制室。














↑一進門的大場景。














↑天鵝很可愛,一直被風吹去撞壁,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














↑嘴部具有噴水頭的兩隻攻擊系小鴨。














↑是該撫平眼角細紋的鯨魚哥哥。















↑戲水區的動物們,都是一種莫名的Q軟材質,難怪他們可以堅韌的活到現在。














↑小型的雲霄龍船,拿來裝沙西米應該很過癮~














↑棚子都飛了,只剩棚架。














↑笑得有點勉強。















↑這樣為難的表情,要小朋友開心的坐在上面,可能需要一點心理建設。














↑而小丑就是一副歡迎光臨的專業貌~














↑冰冷沒有體溫觸碰的扶手。














↑太陽真的是很曬人阿。














↑別這樣看我,你還是很可愛啦。















↑神鬼奇航。














↑再見囉,悟智樂園。




底片:Agfa ct 100

沖掃:鄭聰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