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承認
第一次面對這麼巨大的自己
我謙卑了
你知道
是從指間偷看的
還有
誰說畫中的我
像是惡婆婆在教訓媳婦...
給我站出來!!
拿木碗去旁邊蹲著!!
這麼不尊重藝術家
更不尊重對藝術家來說
很重要的



~








飛綠的創作中
很大一部分
是描繪人物的
這些人物
來自身邊的
一些
紅男綠女
(這麼復古的詞,虧我想的出...)

飛律
總是這麼
直接把大夥兒
重現在他的巨作
(不管質量或重量都是)


每幅畫中的人物
大家也許都不認識彼此
但是因為飛綠
大夥像是被湊在一起
有時一起被展覽
有時南征北討
(像"我"就歷練不少)
等等等

而畫中的另一位
顛四

我告訴你
你活脫脫被預測了
畫中的你
兩眼的四周圍
很飽滿....


總之
我欣賞蘊含創作能量的人
和懂得過活的人



飛綠半糖去冰

焦糖瑪奇朵離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